坎映設計於2004年成立,團隊皆具備網際網路經歷達七年以上。坎映設計初期業務以網站設計及行銷素材為主要服務內容,客戶群包括Microsoft、遠傳、台北捷運公司等知名企業。在長期參與電子商務網站的行銷甚至於產品開發後,蘊釀出了開發自有商品的想法。

由於團隊成員中有部份已為人父母,讓我們對於兒童衣用品非常重視。鑑於自身即是使用者的心理,我們期望能開發出更優質的兒童商品,在優先試用把關下,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選擇。著迷於日系商品對於品質的高度要求、以及優雅的亞洲系設計感與配色,全新品牌NANI?誕生。「NANI?」精神就像是孩子們每天探索新世界,無窮的精力以及對事物的好奇,帶給父母每日驚喜。NANI?的產品著重舒適度與手感,強調實穿性,以自然的素材日系高規格生產品質,讓您能應付孩子們活潑好動的精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