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f_mid.jpg

本墜含意(天註定要跟你愛相守)

兩個環緊扣再一起,鍍鈦黑的那環刻著
"The Love From Heaven Bind Us Together"
"天註定將我們緊密緊扣在一起"

另外平面那環刻著
"LOVE FOREVER" "愛永遠"
單顆鑽代表著"永恆的光芒"

不是偶然、不是巧合
我們的結合 、是天的註定
不論怎樣;我們是永恆

兩圈的結合
註定宿命的設計

The Love From Heaven Bind Us Together
LOVE FOREVER
老天註定要我們在一起
愛永遠

  • 【德國工藝316L】貴金屬等級僅次鉑金

    德國316L白鋼已通過歐盟嚴格材質的認證,對人體皮膚不產生過敏。並通過人工汗體測試,完全不腐蝕,不變色 ,不退色、不過敏。
    特別是冷冽金屬表現及不退色、不過敏材質,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一流工藝、加上堅硬光亮特性,更能展現個性化獨特風格; 可預期的未來幾年,將是珠寶設計界備受矚目明星。


  • 【德國316L保養方法】

    德國316L具有不褪色、不易產生刮痕,不會產生過敏的優質特性,所以保養上非常簡單,只要細緻棉布擦拭即亮,或以溫水沖洗, 拿細緻棉布沾中性洗劑輕輕清洗,洗後擦拭到乾。


    即使說不會產生氧化及刮痕,還是建議洗溫泉或洗澡時拔下,因為316鋼上也許有鍍上其他金屬或與其他材質合成您的飾品,還有就是沉澱物會殘留在飾品表面產生痕跡會影響本身的光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