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最消暑的影展
夏天裡最享受的事,就是喝著冰涼啤酒,看部好電影,內湖線捷運終於通車,學學企劃「學學夏日城市影展」,邀請張懸擔任影展代言人,邀您搭捷運到學學看電影。

在挑高五米高的寬敞大廳中,以35釐米放映機播放電影,除了多部獲獎無數叫好叫座的國際名片外,還有入圍2008坎城影展競賽片,眾所注目的《切:28歲的革命》與《切:39歲告別信》,「學學夏日城市影展」搶先首映。

人手一杯免費現釀啤酒,或非酒精飲料,輕鬆看電影,放映後還有專業與談人,針對電影與觀眾互動解析。8月30日影展閉幕,張懸將在學學舉行個人演唱會,透過現場演唱,讓您感受城市裡的愛與不愛。

八月,學學用電影與音樂,感動城市裡的每個人。

時間 2009.8.01-8.30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學學大樓1F

http://movie.xuexue.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