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odo兒童寶盒是陪伴寶貝快樂成長的好朋友!

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多功能互動MP3~
符合歐盟安全規範,通過防摔測試 ,讓寶貝開心,爸媽放心!

image.jpg

內建145首以上音樂、故事 的kidodo兒童寶盒,爸比媽咪還可配合小朋友的成長需求,更新其他兒歌、故事、語言教材等學習內容!

一次購買 永久使用!

奇多聰明狗(粉紅狗狗kiki、粉藍狗狗dodo),是市面上唯一針對0-8歲兒童設計的多功能MP3互動學習機,產品特點有:
一、功能:
1. 內建小朋友成長所需的6大分類專輯:忙碌的爸媽們,當寶寶需要床邊音樂陪伴時,不需再使用CD PLAYER,更不必一張張手動更換CD,透過奇多聰明狗按鍵即可撥放。
2. 貼心功能:kiki & dodo可設定循環播放與睡眠裝置,貼近爸媽使用習慣。
3. 可錄音:錄下爸媽的叮嚀與關心,讓寶寶隨時都可以聽到您的聲音。
4. 內建高音質喇叭,保護聽覺不受傷害,讓寶寶享受高音質聆聽效果。

二、內容介紹:
1. 床邊音樂

睡眠音樂:無歌詞的輕柔水晶音樂,對嬰兒有安撫及舒緩效果。
早安音樂:專為寶寶設計的音樂,內含大自然音律及豐富樂器,對幼兒智力及創意發展效果顯著!
2.
認知音樂

精選四項開啟寶寶認知大門關鍵的學習類別,有「
快樂童謠」、「古典入門」、「潛能開發」、「文化基礎」等,集結了經典童謠、輕柔古典音樂、腦內潛能開發的莫札特選輯等曲目,以及培養文化基礎的三字經、唐詩吟誦等,為寶寶的認知學習,打好基礎。
3.
特別收錄

隨著小朋友年齡漸長,探索世界的動機會愈來愈強烈,從身體的奧秘到自然界的種種特別生態,都是寶寶想了解的『為什麼?』。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