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至今,捐贈物資或金錢的愛心從未間斷。現在出版界也要聯手賑災,9/5~9/13包括城邦、遠流、共和國等超過80家出版社,將在中正紀念堂推出20萬本回頭書,6本500元的義賣活動。報導╱賴品伃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1896413/IssueID/20090828/sec_id/17

將於9/5舉辦的出版界回頭書義賣賑災,地點是位於中正紀念堂的大孝門,負責承辦本次活動的藝殿國際圖書負責人盧欽政表示,此次大規模的義賣,是他辦過回頭書活動以來,首次串連最多出版社與書量的一次,除了有超過20萬冊書籍,推出6本500元的義賣外,現場還設有捐書專區,專區裡會有近3萬冊由出版社捐出的書籍,只要看喜歡,全數採最低10元起的自由樂捐方式,盧欽政指出,樂捐所得連同回頭書利潤的5%,將會全數捐給紅十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