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教材很不錯,內容真的很棒也贈送了很多實用贈品,學習數學就像是遊戲,讓小朋友不再害怕數學。而且現在特價一套不到2千,把這好康分享給大家,我已經替我朋友訂一套了,送給她女兒當生日禮物。
如果以前我們也有這套學習光碟,應該也是超愛數學,學什麼反應都超快吧!!! 

適用對象:國小/國中/國高中/高中,
一套多人使用超划算

快樂三秒數學採用 flash 動畫方式呈現教學畫面,深入淺出的解題技巧,建立「正確觀念」、強化「思考邏輯」及快速「解題技巧」三個範疇的學習內容。

光碟學習優勢:在家上課不必出門,學習時間、進度任君挑選,可重複上課練習,(這很重要~哈)節省父母金錢...等好處。 內容提供課程內的學習領域內容外,更開發了多種益智遊戲的學習光碟。完全依照學生的時間,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來學習。 

快樂三秒數學更提供了以下多種的免費服務

廣播聽眾心聲
http://www.happy123.com.tw/witness.php?member=af000022620

提供免費試看http://www.happy123.com.tw/freemovie.php?member=af000022620

提供免費題庫http://www.happy123.com.tw/freetest1.php?member=af000022620

提供免費遊戲下載http://www.happy123.com.tw/mathgames.php?member=af000022620

這網站很不錯還有提供:能力檢定.解題比較.數學遊戲.桌布下載...等

想了解更多關於
快樂三秒數學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