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uapa.org.tw/news_show.asp?ssn=4936
協會所屬的保育場座落位於台中縣偏遠山區,犬舍以租用之雞舍、豬舍予以改建,雖不盡理想,但狗兒們都能「腳踏實地」,而非監禁於狗籠之中,並有義工團隊與醫師長期駐紮為狗兒服務。2006年協會著手為保育場所有犬貓建立資料檔案,拍照記錄、植入晶片、記錄病歷,並建立資料庫成立「保育場線上」網站,只要是協會經手救助的動物皆可在「保育場線上」查詢相關資料。

  保育場收容有近千隻流浪狗,每個月光飼料水電醫療花費便在百萬之間。 在物價飛漲,捐款縮水的情況下,我們的經費像蠟燭兩頭燒,若無外援,很快的就會陷入彈盡糧絕的困境,但是我們知道這才是終止流浪動物悲情和社會資源無盡浪費的終極辦法,我們不是在做無謂的浪費,而是未來雙贏的一場苦戰役。

  台中世聯會自1994年成立以來,靠著大家的關愛和力挺才能做很多事幫助很多流浪動物,然而全球性的不景氣之下我們面臨空前的壓力和挑戰,隨著一波波的物價攀升壓力,台中世聯會所有的日常開銷,像是:飼料費、醫療費、修繕材料工程...等等也必須隨每個漲價波段,以「乘數」增加大筆開銷,在雙重夾擊的壓力下,協會已經快要無法支應了。

  更雪上加霜的是,原本長期捐助飼料的某機構,從2008年開始即因經濟不景氣的因素不得不大幅刪減了大半的飼料補助,今年更因為收入再度減縮已對世聯會發出可能斷炊的計畫!這是一項嚴重的警訊!

如果沒有社會大眾伸出援手,我們真的再沒有餵飽上千張口的能力!

當務之急我們需要幫助,我們急需徵募飼料(廠牌不拘),如果您願意捐贈飼料幫助台中世聯會,
請來電:04-22290203 或 04-22290207 與我們聯絡,非常感謝!!

除了飼料之外您也可以捐款,詳情請參閱:【
捐款辦法
你也可以加入我們,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力:【
義工招募

莫比《挑嘴成貓/完全鮮雞+米》飼料 (1.5kg*2包) 耐吉斯RECIPE《高齡貓/雞肉鮭魚》飼料-3kg 希爾思《成貓頂級照護配方》飼料 (1.5kg*2包)
莫比Mobby《成貓/抗毛球配方》飼料 (1.5kg*2包) 寶多福Premium《鮪魚牛肉》成/幼貓乾糧 (1.5kg*5包) 寶多福Premium系列《Adult小型成犬》乾糧-20LB
寶多福Premium系列《Puppy特幼犬》乾糧 (4lb*5包) 耐吉斯《幼犬/火雞肉+田園蔬果》飼料 (1.5kg*2包) 耐吉斯《老犬/羊肉+米》飼料 (1.5kg*2包)







































更多犬貓飼料http://pr.monday.com.tw/?catid=4476&co_servername=a8e266674daf9cc7
也可與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聯落親自送往~
我們要在這裡鄭重的澄清:台中世聯會並非外界謠傳的“很有錢“,求求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那會阻斷了山上貓狗的生路,也會讓那些等在路邊需要救援、醫療的孩子們沒有活路.......
~~~~~~~~~~~~~~~~~台中世聯會替不會說話的狗狗貓貓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